we love ♥

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

14.8.12 ♥

看回去曾经写过的

以前的生活和现在都总会不一样了


我很满意现在的自己

朋友也爱现在的我 ;D

快樂了很多

可能出社会做工就不一样了

感觉自己慢慢的长大 , 慢慢的老咯 XD

再不加把劲追我的事业就要惨咯 ><

真的可以明白原来我的事业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

我的事业就是我的前途 , 我的未来

其实总是觉得自己还19岁 , 还有点年轻 , 怕什么 ?

迟一点再努力也没问题啦

可是想一想为自己铺的路来却是刚刚好的呢 ==

等待就是浪费青春

 我的一生 , 靠我自己就好

所谓:求人不如求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